落红

众cp 我好冷

曦瑶好久不写了,有bug请见谅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。

曦瑶

孟瑶一个人在雪地里走着,凛冽的寒风刀子似的刮在身上,刮进骨头里。

今天他好不容易捡到了足够的柴火,手上长满了冻疮,但心是热乎的。上交之后还剩了些,他想着终于可以和母亲暖和暖和,却被半路冒出的混混抢了柴火,抢了母亲给他买的,他总是随身携带的武术秘籍,还想抢他的衣服。大冬天的,大家都吃不饱穿不暖,能多片布料裹裹也是好的。这是他为数不多的能保暖的衣服,是母亲攒了好多布亲手给他缝制的,他当然抵死不从,浑身被抓的,打的,血流了满身。

孟瑶也不吭声,看着混混被路过的思思骂的一哄而散,拍了拍身上的灰,不紧不慢的站起,望着一脸担忧的思思,慢慢的,攒出一个笑来,七分乖巧,三分伶俐,看得思思一脸心疼。

“这大冬天的,衣服这样还怎么穿。唉,算了,我这边有一件,你先穿着吧。”

都伤成这样还在笑,这孩子莫不是傻了。思思这般想着,也不多问。

孟瑶谢过思思,抱着衣服回到柴房,打了盆冷水,慢慢将伤口清洗干净。

冰冷的水刚触到伤口,就痛的他一激灵,可就是这样痛着痛着,竟也生出些火辣辣的热意来。孟瑶一声不吭地洗干净,换上新衣服,和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去干活,他掩饰的很好,没有人发现他身上的伤。

晚上他回家的时候,黑夜里一个人也没有,风刮的愈发猛烈了,他四处望了望,躲在一个小角落里,慢慢蹲了下来,眼睛早已蒙上了一层水汽。

“我好冷啊......”他小声抽噎着。

“你没事吧,别哭了。”一个沙哑的声音响起,吓了他一跳,赶紧抹干眼泪跳了起来。“你是......”他警觉道。他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回答,才发现那人早已晕了过去。“都这样了,还关心我。”孟瑶小声嘟囔着,“算了,先把他带回去好了。”

这是他第一次,毫无防备地,带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回家。

那时的他还没有想到,那一句“你没事吧。”竟成了他一生的劫。

金光瑶躺在冰冷的棺木中,意识开始模糊。

“好冷,”他小声说着,“二哥,我好冷啊。”

恍惚中又是那个身影向他伸出手来,温润依旧,明媚如昔。

“阿瑶,别哭了。”

忘羡

江厌离死的那一天,蓝忘机追着魏无羡来到山洞里。他到时之间魏无羡瘫坐在洞中,整个人仿佛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傀儡,只知道一遍遍喃喃着江厌离的名字。

“师姐,我好冷啊。”

蓝忘机心疼地看着他,第一次遇到这种场景让他手足无措,更多的是心疼,还有一点点小小的落寞,什么时候他嘴中说的名字,会是自己呢。

魏无羡听到了声音抬起头,眼睛里没有惊讶,没有不解,只是空洞地看着他。

“魏婴,你......”

“滚!”

“魏婴......”

“滚!”

蓝忘机走上前去,没有一丝迟疑地抱住了他。

魏无羡愣了愣,接着猛烈挣扎起来。可蓝忘机的力气那样大,死死锢住他,让他挣扎不得。

魏无羡也不动了,就那样任由他抱着 像一个木偶,毫无生气。

“魏婴!振作起来!”说罢,蓝忘机难得的叹了口气:“我想让你知道,无论你需不需要我,我就在这里,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冰九

那天的沈清秋刚刚跌下神坛,刚刚身败名裂。这是在他看到洛冰河的那一瞬,就明白了的。可是他不甘心,为什么自己那么多年的努力,却比不了一个畜牲。为什么自己那么多年摸爬滚打,吃尽苦头,却还是落得这样的结局。

他被关在密不透风的水牢里,半身赤裸,全身被捆仙锁缚住,勒出一道道血痕,灵力尽失。水牢里不分四季,因为每季都是刺骨的寒冷,所以沈清秋也没有多想,只以为洛冰河是想折磨他。

“师尊,好久不见。您怎么成了这样。”

洛冰河的语气的确是带着惋惜与伤感的,沈清秋只是厌恶的别过头去:“你是怎样的人,不,怎样的畜牲,大家心知肚明,所以不必再装。”

洛冰河也不恼,缓缓走过来,突然掰开他的嘴,灌了一瓶红色的液体。沈清秋下意识的反抗,却依然阻止不了血腥味的蔓延。“小畜生,这是什么东西!”沈清秋意识到不对,却也没法挣扎。

“是能让师尊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东西啊。”洛冰河笑道。

细密的疼痛从小腹蔓延开来,加上这刺骨的寒冷,沈清秋一具凡人身躯快要坚持不住,他的意识开始模糊。“七哥,快来救我啊......七哥,我好冷啊......”洛冰河难得有兴致的听着沈清秋的呓语,却脸色越来越黑。沈清秋忽然尖叫一声,死死抱住了头,痛的卷成了一只虾米。

洛冰河的神色愈发疯狂,这般折磨沈清秋让他感受到了莫大的快意。

可沈清秋就算晕倒也要与他作对,他无意识间依旧喃喃着他的七哥。洛冰河粗暴地抓起他的头发,对着他大吼道:“沈清秋,你给我记住!你是我的,你永远是我的,就算是死,你也别想逃!”

也许是太生气了,洛冰河一时间竟失去了对天魔血的掌控。沈清秋的眉头慢慢舒展开,他缓缓抱住了洛冰河。洛冰河被突然间的拥抱惊的一愣:“沈清秋,你别以为你这样就可以......”

梦里的沈清秋甜甜笑道:“七哥不哭,小九在这呢。”

这是师尊第一次对他笑呢,洛冰河失神地想着,可惜不是对他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