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红

【众CP】当小受被关进小黑屋

最近要期中考试了,反正作业特别特别多,就少更点了,还有,各位,请注意薛晓真的是甜的!(我认为)











追凌

金凌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一片石地上,一旁的蓝思追早已不见人影。

“这什么鬼地方!”金凌不耐烦道。

他想也不想直接挥出一剑,不远处传来石块迸裂的响声,还有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。

这声音有点熟悉,金凌这才小心起来,捏了个火决往那处走去。借着微弱的火光,依稀看出是几块粉碎的骨头,但这却勾出了他内心最深处的恐惧。

这是清河聂氏的祭刀堂。

他,回来了。

意识到这点时已经来不及了,巨大的吸力从那边传出,他的意识也渐渐模糊了。

恍惚间,那个温柔知理的面庞浮现在他脑海中。

蓝思追,我们大概再也见不到了吧……






“阿凌……阿凌……”声音由远及近。意识开始复苏,金凌只感觉脸上痒痒的,唇上覆着一片温润,真气被缓缓度入口中。

好舒服,还想要更多……

迷糊间金凌什么都不知道,下意识反咬上那片温润。那东西似乎颤了一下,赶忙撤开。

这下,他彻底醒了过来,猛的睁眼,看到的是近在咫尺,还来不及起身的蓝思追

——那个他朝思暮想的人儿。

“你干什么啊!”金凌红了脸,半是羞的,半是恼的。

“对,对不起。我是为了给你度气才……”

“谁需要啊!”金凌嫌弃着正要走,却被人圈在了怀里。

“对不起,阿凌。都是我的错。”

“哼,你也知道……”金凌嘟哝着,却忍不住往那人怀里钻了钻。







冰九

幻花宫水牢

水帘泠泠打在石壁上,把一块本就不大的地方围的密不透风,四周暗烛无风自动,一派恐怖气氛。

而这水牢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却坐着一个男子,一只足腕上牵了跟做工颇为精致的银链,全身几近赤裸,只有一件丝质玄色外衣被胡乱披于肩头,墨发散乱,脸色苍白至透明。虽狼狈至此,却不难看出他原本的清俊高雅。


他便是原本高高在上的清净峰主,沈清秋。

“师尊~”甜腻的声音传来,沈清秋却是连出言嘲讽的力气都没有,只撇了撇头。

洛冰河见瞧见那人反应,也不恼,缓缓踱步过去,一手掰起那人的下巴,强迫他朝着自己。

“师尊要不从了我吧?”他扯开那人披着的大衣,看着人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,仿若在欣赏自己的杰作。

“小畜生……果然还是——!”这句话仿佛用光了沈清秋全部的力气,可洛冰河还没等他说完,就报复般咬上了他的颈间。

鲜血渗出,剧烈的疼痛在一瞬空白后猛的炸裂开来,淡淡血腥味在水牢中弥漫。

沈清秋头脑嗡鸣,眼前阵阵发黑,却硬是忍着一声不吭。

“师尊怎么就这么倔呢?”洛冰河暗叹一声。

不过,他若是轻易屈服,便不再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他了吧?

催动着天魔血让那人如梦。洛冰河微微抬头,看着那人近在咫尺的容颜,

饱经折磨却高冷如昔的脸,令他着迷几近癫狂的脸,睡着后竟出奇的安静可爱,似卸下了所以防备。

洛冰河窝在他颈窝里,悄悄治愈好刚刚被他咬出来的伤口,这才满足的喟叹一声,缓缓阖上眼睑。

这些年,他真的好累。

但这里好歹还有个能让自己依靠的人。





薛晓

晓星尘醒来,四周是一片黑暗,但本来就看不见,所以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,只是微有些茫然。

我这是在哪儿?我不是……死了吗?




薛洋早就感觉到今日冰室的不同,三步作两步跑去,离得愈近,愈是抑制不住的狂喜——那人的气息,回来了。

解开门上一道道咒语,薛洋步伐放轻,想着不要扰到他,哼着小曲,脸上挂上了昔日的笑意。猛一抬头,虽然已经做了足够的心理建设,却还是被惊艳到了。

只见茫茫黑暗正中,一张寒冰床幽幽发着白光,床上做着一个同样白衣胜雪的人,面色柔和,微微带着些茫然与无措,

宛若天上的星辰。

那是他的道长,也只能是他的。

当年的日子,真好啊……有时他会忍不住遐想。不像现在,一切都变了呢。

不过,也不晚。





晓星尘察觉有人走来,现在的他一点灵力都没有,自然探不到对方是谁,但那人轻哼的小曲,他还是一下变了脸色。

“薛洋!”他当然不会想到是他救了他,一声呵斥憎恶之情溢于言表。





果然,他还是那么讨厌自己。

薛洋也沉下脸,扑过去在他唇上狠狠咬了一口。眼前人明显呆住了,过了好久才记起要推开他。

“你,你竟然……”晓星尘面色愈发惨白,“你真恶心!”

这个词一向是他的逆鳞,没有人可以对他说了这个词后活着离开,更何况是现在和凡人相差无几的晓星尘。

熊熊怒火在他心中点燃,他神志不清,甚至想着反正他也恶心自己,还不如再把他杀了。

他双手钳住晓星尘的肩,把他摁在床上一阵乱啃,手掌用力,几乎要把他的肩膀捏碎。啃够了,薛洋才起身,在看见眼前人面色通红,剧烈喘气的一瞬间,大脑猛的清醒过来。

自己怎么又伤害他了呢?不是说好即使他要走,要和那个宋岚在一起也随他的吗?

趁着晓星尘还没反应过来,薛洋伏在他肩上,凑近他的耳垂轻轻道:“我是恶心,那道长来教化我啊~”

不知有没有眼花,他似乎看见晓星尘的耳根红了。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4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