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红

【众cp】当攻给自家受穿上锦衣仙(三)

会ooc 

欢迎点赞评论

最后一篇啦,祝大家国庆快乐!






漠尚

尚团子正伏在漠北君腿上和自己的大王一起看……《新版春山恨》,上边还有几个辣眼睛的大字——作者:向天打飞机。

漠北君看了看缩自己腿上的团子:“这是你写的?”大概是觉得宫殿里太冷,巨苣往里面蹭了蹭,舒服了,才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那样子宛如一只小仓鼠。

“君上和沈仙师真是天生一对啊!”漠北君感叹着,居然有些羡慕。

漠北君会羡慕别人??!!要是尚清华现在清醒着,心里早就掀起万丈波澜了。但此时,他依旧只是乐呵呵地应了一声。漠北君特别喜欢他回应自己,心情颇为愉悦的揉了揉尚团子的头。

“你是不是一直喜欢我?”“嗯!”

“你是不是再也不回去了?”“嗯!”

漠北君觉得他从来没有这么可爱,讨男人喜欢过。



追凌

“蓝思追!饭煮好了!”穿着女仆装的金凌端着一盆黑漆漆的东西从厨房走来。“辛苦了,阿凌。”思追儿温柔笑着,“那,我们一起去沐浴吧。”话毕,金凌身上的女仆装已变成一件轻薄纱衣。“谁要和你一起……”大小姐一边鄙视着一边自顾自走进了浴室。

我家阿凌最可爱了,蓝思追高兴地想。




风情

“风信,这么晚了,睡觉吧~”慕情白衣半解,微微露出精致的锁骨。

“我操了,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!慕情,你居然真的……”要换做平时,慕情早就跳起来翻白眼了,可这时,他只是挑了挑眉,娇嗔道:“你到底睡不睡~”风信一手捂住喷涌而出的鼻血,一手熄了灯。

慕情,这可是你说的!







七九

岳清源觉得今天天气特别晴朗。

他刚踏上清净峰,就看见他的小九扑了上来。岳清源第一次看见沈清秋这么主动,一时间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。犹豫再三,还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,随即轻声道:“沈峰主,谁欺负你了?”沈清秋抹了一把泪,哭诉道…“洛冰河那小畜生,他欺负我!”突然,他像是发现了什么,抬起泪水朦胧的眼睛,疑惑道:“七哥,你说什么呀?我是小九啊,你怎么……这般生疏?”“对,对,是小九,我的小九……”

岳清源热泪盈眶。这个称呼,他已经多少年没有听到过了?

“嗯,七哥!”沈清秋甜甜笑着,再没有冷漠和阴霾。

一如当初。

“……掌门,掌门!”声音由远及近,岳清源从睡梦中惊醒。

原来,这是个梦啊……对,自己早就不是那人的七哥了。

他略有些不悦地看着峰下弟子。“何事?”那弟子却是毫无知觉,慌张道:“掌门,不好啦!洛冰河,那畜生送来了一封信,叫您去赴宴,还附上了……”“什么?!”一种极为不祥的预感在心中弥漫开来。“沈峰主的两条腿!”岳清源大惊失色,马上起床就要赴宴。“掌门,沈峰主那种败类,不值得啊!”岳清源却是去了,没有一丝犹豫。

再怎么样,那人也永远是自己的小九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