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红

【冰九/冰秋/薛晓】醉酒

冰九

“唔……不要。”被洛冰河硬灌了两坛酒的沈九此刻只觉天旋地转,眼前模糊不清,连带那人带着几分恶毒戏谑的笑意此刻也变得勾人起来。于是,下意识般的,他微微勾起嘴角,浅浅笑了一下。

这一笑如同冬去春来,暖阳初照,晃的洛冰河眯了眯眼,手禁不住的一顿,酒水便洒了那人满身。酒顺着嘴角流下,滑过纤长白皙却带着道道红痕的脖颈,在凸起的锁骨上留下淡淡的白痕,最后流入半敞的衣衫之中,留下无尽遐想。

洛冰河不知为何感觉有些怪异,望着那人微醺的笑容,鬼使神差的将唇贴上了那一片柔软。这时,他却感觉额头一重,却是那人自己醉倒了低下头来,凑巧加深了这个吻。

许是周围酒味太浓,把洛冰河也熏醉了罢,他竟不假思索的解开沈九的锁链,直接横抱回了寝宫。

“尊主,他……”路过的妃子惊恐地看着洛冰河怀中那个本应死去的人。“滚。”洛冰河睨了她一眼,眼中清明,毫无睡意。

馨香弥漫,层层纱幔间,洛冰河卧在床上,看着身旁人难得乖静的睡颜,苦涩一笑。

师尊,我也只有在醉时,才能这般待你……

冰秋

沈清秋是被痛醒的,昨日他与洛冰河畅饮了一通,便头一低,啥也不知道了。

浑身是撕裂般的疼,嘴唇又红又肿,简直像根香肠。一朵朵咬痕从脖颈向下蔓延,娇美无匹。看到这般香艳的场景出现在自己身上,沈清秋大脑一阵空白。好吧,他承认,当他看到趴在他旁边睡得像猪一样的洛冰河时(沈清秋视角),忍不住爆了句粗口。

“师尊?”洛冰河揉了揉雾蒙蒙的眼睛,轻轻叫了一声,只看见沈清秋斜眼睨着自己,咬牙切齿道:“洛,冰,河,你昨晚到底干了些什么?”

洛冰河还沉浸在师尊好香啊,好好吃啊的想法之中,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,仿若被临头浇了一盆冷水,眼眶立刻红了起来。

沈清秋看见他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,心立马又软了下来,胡乱安慰道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刚刚一时着急,不是故意的,我……”便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:“嗯,我都知道,师尊最好了。”

薛晓

“道长,上好的桃花酿,来一杯?”薛洋提着两坛酒回来,带着一贯潇洒俏皮的笑容。晓星尘看上去有些为难:“我……”“难得喝一次,不要紧的,道长若是不喝,便是不给我面子了。”

晓星尘这才拿起杯,浅浅抿了口。

“这就是酒吗?我怎的觉得……有些头晕。”

“是吗……原来道……一杯倒啊。”晓星尘红着脸,只断断续续听到薛洋饱含戏谑的声音,虚弱道:“扶我起来。”薛洋只刚刚拉住他,晓星尘整个人就重心不稳全靠到了他身上,竟是意外的轻。

“道长,你没事吧?”薛洋有些担心,正想转过头去看看,突然肩膀一重,却是晓星尘睡了过去,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他颈间,让他一阵没来由的悸动。

就这样过一辈子,或许也挺好。

这是薛洋那一瞬间闪过的念头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