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红

【众cp】关于求婚

好久没发小短片了,这算深夜放糖吗?







忘羡

“魏婴,嫁给我。”蓝忘机琥珀色的眸子定定看着眼前人,仿佛要将他永远印在心里。

“二哥哥!”魏无羡直接扑进人怀里,抱着他就是一通乱啃,弄得人耳根子通红。

蓝忘机面沉如水最终还是忍不住解下抹额将人一绑,拖着进了静室。

第二天,魏无羡扶着腰大吼道:“蓝忘机,你调戏良家妇男!”“不算。”“啊?”“我们,已经成婚了。”

魏无羡第一次被噎了回去。



曦瑶

“阿瑶,我心悦你。”蓝曦臣道,唇角一抹笑意温柔缱绻。

“不要。”瑶妹拒绝的斩钉截铁。

“阿瑶,你莫非还是在意观音庙那晚……”

“不是,二哥你要知道,我们不合适。”瑶妹试图表达的委婉些。

“阿瑶……”蓝曦臣唇边笑意还未来得及散去,徒留一丝落寞。

“二哥,就我们的身高来说,真的不合适。”金光瑶严肃道。

“那以后出门我抱着阿瑶可好?”

“就只有在外面啊……”金光瑶叹气,“我觉得增高鞋垫才是我的真爱。”

“以后我一直会将阿瑶亲亲抱抱举高高的,我发誓!”

后来有传闻说,金光瑶一夜间变成了姑苏蓝氏最高的人。



追凌

“阿凌,我心悦你。能不能……嫁给我?”蓝思追单膝跪地,手里小心翼翼捧着蓝家抹额,叠的方方正正,好似他的一颗真心。

“蓝思追,你这个死断袖!谁,谁喜欢你啦!”金凌跺脚道。

“阿凌,我……”思追儿很委屈,“抱歉,打扰了。”他说着正要收回手。

金凌眼睛虽看着别处,却赶紧伸出手,一把篡住了他的抹额,气鼓鼓道: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!求婚连戒指都没有!”“是,是。”蓝思追笑着反握住他的手,用抹额将他白皙的手腕绑起。

“你,你干嘛呀!”“魏前辈说,求婚之后就要这样的。”蓝思追羞涩道。

那一刻,金凌非常想念远在莲花坞且早就声称要打断他腿的舅舅,并且希望他能来打断在云深不知处已然皮疯的某人的腿。



薛晓

“道长,嫁给我吧!我虽然什么都没有,但总会备好多糖,我以后再也不问你要啦!我知道你怨恨我,但我对你是一片真心,我……”

薛洋不断说着,一刻都不敢停,生怕自己停下来给对方拒绝的机会。

“我也心悦阿洋啊!”晓星尘淡淡笑着,这一笑如清风明月,冬日暖阳。“是……是吗?”薛洋声音颤抖着确认。

他已经等了太久,再也经不起任何失望。

“嗯。”

薛洋这才镇定下来,邪邪一笑,剥了一颗糖,放进嘴里,倾身吻上他的唇。

晓星尘却于顷刻间化作点点星光,消散了。

原来又是梦一场啊……

薛洋自嘲一笑,自己才不在乎他呢!

却忍不住抹了把眼角流出的液体。



冰九(乱入)

“师尊,嫁给我吧!”洛冰河带着可以腻死人的笑容温声道。若是不熟悉的人,可能真以为这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。

“果然是猪狗不如的小畜生!像你这种人居然……唔!”沈九好不容易逮到个机会想一口气骂个痛快,却猝不及防被一个柔软的东西堵住了喋喋不休的唇。

“师尊好狠的嘴皮子!”洛冰河说着用力将人掼到墙上,一边暗暗催动天魔血,一边使劲掠夺他口中的空气,将人吻得七荤八素。

当他终于吻够的时候,沈九早就面色潮红,神色迷离,微微战栗着,全身发烫。

洛冰河将人一把抱起,向卧室走去。“小畜生,你敢!”沈九有气无力地骂道,倒更像是在娇嗔。

洛冰河饶有兴致地卷着怀中人的一缕碎发,轻笑道:“我怎么不敢呢,师尊。”

“你今夜,可是我的新娘啊!”

评论(34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