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红

裘前】恋爱中的人智商果然会降低

啊啊啊,其实我入坑也很久了,但也是第一次写裘前文,是根据 @MaymayLynne 的真实经历改编的,文笔不好ooc见谅






这是威廉第n次参加游戏,但自从上局他发现裘克对自己的不同后就一直有点紧张,还有一点莫名的心动。

求生者都准备好了,此次参加游戏的还有奈布(佣兵),薇拉(调香师)和玛格丽莎(舞女)。监管者阵营却迟迟没有准备好。

“是杰克先生吗?”奈布问,随即脸红道:“我才不是在乎你呢!”

“啊!我的小奈布~”杰克跨开大长腿向这边走来,优雅地亲了下佣兵的手,“亲爱的,对不起,这局我不能陪你了。”奈布立马抽回手,赌气不理他了。

威廉对这赤裸裸的秀恩爱很无语,但不得不承认心中也有些羡慕,要是他和裘克……

自己在想什么啊?他头磕着球,百般聊赖地坐着,最后还是忍不住小声问了句:“裘克先生在吗?”也不知对面有没有听到。

这时一个身着红衣和服的女子走了出来。

“啊!是美智子!”玛格丽莎兴奋地叫道,“您的舞姿优美极了,我一直是您的粉丝!”

果然,裘克不在。威廉有些失落。

游戏很快开始了,他们被传送到一个军工厂。这边杂草丛生,像是很久没有人居住了。威廉抱着球,来到一个房子(无敌房)旁边开始破译。不多时,奈布走了过来,和他一起。

两个机械盲在一起破译总不是什么好事。奈布还存在于这局不是杰克的失落当中,校准失败了好几次。“嗨,你没事……”威廉正想安慰安慰他,可话还没说完,他心跳突然加强,这时玛格丽莎翻窗进来,却被一刀倒地。

但这些都不重要,当威廉看见那个有些笨拙的身影时,心跳都仿佛滞了几拍。

是裘克!

自己今天到底怎么了啊!裘克和自己有什么关系,况且现在当务之急是救人吧。威廉猛的甩了甩头,集中精神抱球冲了过去。裘克被撞得退了一步,一下没握紧,让玛格丽莎逃了。

“你先逃,我殿后!”威廉匆忙间叫道,砸了个板子想引裘克过来,结果被打了一下。

玛格丽莎应该逃了吧。威廉总算得空喘了口气。却发现舞女又倒地了!


这样不行,现在还有四台电机没破译呢!威廉不顾自己残血,赶忙冲了过去,救下舞女。可当时舞女已经受了伤,没一会儿就上天了。

一个刚死,裘克就朝威廉走来,他心知不好,正想跑,却有被打了一下。"这下好了。"他想,"我大概是逃不出去了。"全身是撕裂般的疼痛。

感觉自己被套上了气球,威廉紧闭着眼死命挣扎起来。不行!自己不可以就这么狼狈地上天,特别还是……在裘克面前。

睁开眼时,自己却没有坐着冰冷刺骨的椅子上,而是……在一台密码机前。

"我知道你不怎么擅长破译。"裘克踌躇道:“但是看你不要命的样子……”

"我会心疼!"

扑通,扑通……

威廉一时间什么都听不见了,只能感觉到自己猛烈的心跳。

我是不是……喜欢上裘克了?

裘克走后不久,奈布就从一堆树丛里冒了出来。

"我说,你不会对裘克有意思吧!""没,怎,怎么可能……"威廉说的很没底气,抬头瞥到了奈布似笑非笑的脸。

"呼,算啦,我来帮你治疗吧。"治疗好后两个机械盲继续开始了他们的漫长破译之路……

"啊——"伴随着一声尖叫,薇拉倒地了。威廉一看,下意识打算去救。"我说,你既然喜欢裘克,就不要给他捣乱了,薇拉死了,这台机也差不多了,我俩出去还能挣个平局。""不行,这是游戏,怎能和私人感情混为一谈!我必须要为求生阵营争取到最大程度的胜利!"威廉说完头也不回地跑去,留下奈布一个人默默修机……

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。救人的代价就是……把自己也赔上。

薇拉上了天。威廉倒在地上,裘克则是一脸的哭笑不得。

"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。"裘克摇摇头把威廉挂上了气球。威廉难得服了软,在空中荡阿荡的,任由裘克把他送回密码机前。

"不要生气,我觉得……""算啦,我喜欢的本来就是这样的你嘛。"

于是,两个机械盲三度担起了破译的重任。裘克在旁边转啊转,眼睛一刻也不自己的心上人。

威廉被盯的脸红心跳。

大门开了,威廉开着大门,裘克围了上来,凑近他说:"我们在这边留个纪念吧!"耳边呼出的热气让威廉心中小鹿乱撞。两人各退开一步,庄重地把照片贴到一起。

威廉、裘克。

赛后,奈布调侃道:"威廉,你这样是会被……"

"太阳。"裘克说着,酷酷地退场了。

威廉恨不得挖个洞钻下去。


恋爱中的人果然智商会降低。

评论(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