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红

【众cp】当自家小受感到害怕时

会ooc

欢迎点赞评论




忘羡

“天大地大,我夷陵老祖最大。天底下怎可能有我怕的……啊啊啊啊啊!蓝湛啊!狗啊狗啊狗啊!!!”魏无羡还没嘚瑟完就窜到了蓝忘机身上,死死搂着他。

“别怕。”蓝忘机一边温柔安慰着魏无羡,一边给仙子使眼色。仙子似是不屑地瞥了魏无羡一眼,摇摇尾巴走了。

看着仍心有余悸挂他身上的人,蓝忘机面上冷冰冰,心里美滋滋。直接抱着魏无羡往静室走去。

仙子什么的,果然最好了。那一天,汪叽心中如是想到。(汪叽你不要羡羡啦)




双聂

“怀桑,你今日怎么这般不认真!”聂大严肃道。

“大哥,我怕,我好怕呀!”一旁的聂导瑟瑟发抖ing。

“谁欺负你了?大哥去替你报仇!”聂大提刀向外走。

大哥,我怕的就是你啊!聂怀桑一边想着,一边装着不安道:“今早三哥他就因为我不好好练刀,居然破天荒踹了我一脚,现在还疼着呢!”说着,正要露出腿给他看。谁知,聂明玦高兴地说了声那金光瑶终于有长进了,就拿刀重新对向聂导:“我看你近日确实不认真,要不我们来比试下。”

聂导瑟瑟发抖×10086  你莫非不是我亲大哥……




曦瑶

“二哥,我怕……大哥他……”瑶妹脸色苍白地扯了扯蓝曦臣的袖子。“别怕,阿瑶最近那么乖,大哥近日还向我夸你呢!”

二哥,你说的好假!金光瑶内心吐槽归吐槽,面上可怜兮兮道:“可是二哥,大哥他想把我的增高鞋垫拿去扔了!我不敢……不敢阻止他。”

蓝曦臣的温柔笑意似乎僵了一下:“阿瑶,下次合照我会帮你拿个凳子的……”

瑶妹欢呼雀跃。




双玄

师青玄很害怕。

“这个地方怎么这么黑啊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明,明兄你在哪儿……”

周围一片寂静。

一个黑影走了出来。“师青玄,你可知罪?”“我,我有何罪?”“你能有今天这番成就,都靠的是你哥给你逆天改命,否则为何你升仙升得如此轻松?我本是与你毫不相干之人,却因你而家破人亡,你可知罪?!”“对,对不起。”“此事可是一句对不起便有用的?”“是我有错在先,要杀要剐悉听尊便。但请你……不要为难我哥和地师明仪。”

对方似乎愣了一下,随即缓缓从黑暗中走出,露出一张熟悉的脸。“明,明兄?”师青玄有点蒙。

贺玄走到他跟前来,帮他松了绑:“对不起,让你受苦了。此事你本不知,为难你有何用。从此,我们两清罢。”

说着,他径自向外走去,带着一句未说完的话

“还有,谢谢你。”

让我无望的心灵得到救赎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